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理论辅导专题报告会
2016-05-14 16:55  

12月11日,机关党委在逸夫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我校政治理论报告团成员、校维稳办主任靳燕副教授作了题为《“四个全面”--新时期治国理政总方略》辅导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报告会,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共1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首先回顾了“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从深入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内涵、系统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科学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四个方面,阐释了为什么要深化改革,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如何理解依法治国;从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必须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等重大问题。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详细列举了当前深化改革的重点,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四个全面”改革面临的问题,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理论教育。

常红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靳主任的报告全面、深刻、到位、亮点频闪,对做好具体工作有指导作用,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将理论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珍惜岗位,不辱使命,严格履行职责,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好教师、好员工,为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