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到林州大井村走访帮扶户
2016-05-15 18:49  

为真实了解帮扶对象实际困难,结合学校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扶贫工作,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班子成员来到我校定点扶贫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调研。

在大井村“两委”干部带领下,机关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具体状况,讲解国家扶贫政策,增强脱贫信心。

随后,大家与大井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大井村第一书记、我校扶贫干部赵江涛同志介绍了大井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具体措施及下一步重点扶贫工作项目。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深挖“穷根”,谋划科学精细的帮扶方案,做好“精准”扶贫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高校,我们有着强大的智力团队,这是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优势资源。”“只要我们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只要我们有想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就一定能够帮助大井村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走访过程中,大家深有感触地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