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3-04 10:45  

 

   3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在勤业楼基建处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常红军书记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通过观看视频和组织讨论,深刻领会《意见》精髓。认真把握中央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和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强化做好组织落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严格落实“两个维护”要求,作为机关党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坚决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中心组结合上级对“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和推广的要求,就如何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做好党员学习教育中的作用,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学习交流。机关党委委员、基建处长刘志庆同志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就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效果、推动处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取得很好效果。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在基建处举行,是机关党委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法,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调研的一次尝试和实践,旨在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领导,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勇于作为的政治担当,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在实处,体现在工作当中。

    最后常红军书记强调:一是要安排好机关党支部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的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推进措施,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党员政治学习。三、建立中心组深入基层学习调研机制,机关中心组要联系工作实际,改变学习形式,转换学习地点,深入基层党支部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一起研讨,努力创建机关党建新局面。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