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学习会
2019-04-26 17:38  

    4月24日,机关党委中心组在勤业楼C506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兰考县委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安阳师范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机关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认领了整改任务,并对下一步召开机关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巡视整改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作了安排。

   会议明确,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机关党委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整改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事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的重大原则性问题。机关党委要下足决心,坚持标准,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和校党委的要求,做到坚决整改、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要对照整改任务和目标,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节点明确、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委、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