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调研督导机关党委巡视整改工作
2019-04-29 08:22  

   为贯彻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安阳师范学院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带领学校第二督察组到机关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的整改工作汇报,查阅了整改工作相关材料,对深入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登潮强调:机关党建是学校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巡视整改工作中,机关党委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整改方案要求,结合机关党建工作目标,切实抓好机关巡视整改工作。二是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规律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规划和整体布局,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以党支部政治建设为抓手,抓好机关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在巡视整改工作中的桥头堡作用。四是营造从严整改氛围,抓好理论宣传和教育引导,扎实、稳定、有序推进机关巡视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