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参观济源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9-05-14 09:50  

    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基础,贯彻落实我校“廉政文化宣传月”通知精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5月11日,机关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到济源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对反腐拒腐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忠诚为民、为党奉献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在今后工作中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我校相关要求,扎实开展自纠自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