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青年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2019-05-17 08:51  

    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所处的环境担负的任务、工作的条件以及自身状况发生了重大变化,对党的基层建设赋予了新任务。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5月15日下午,在勤业楼A109会议室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以“坚定政治信念,遵守政治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对机关青年干部和职工讲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党课。

    常红军从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要有坚强的政治定力、要有严格的政治纪律、要有担当的政治勇气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政治信念,为什么要有政治信念,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当代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就是我们最大的政治信念。

    常红军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并对在座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看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遵守纪律,勇于担当,勤奋工作,推动机关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