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践行宗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8 16:05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思想基础,7月13日,机关党委来到我校定点扶贫地——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组织开展了“践行宗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带领下,机关党委班子委员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郭海生家中,与郭海生一家促膝交谈,帮助打理农活儿,了解生活状况和帮扶需求,针对家庭实际困难,就子女入学等情况与驻村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并送去生活用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参加活动的委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机关党委自确立结对帮扶对象后,按照要求,多次到贫困户郭海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通过电话沟通等形式进行经常性交流,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意识,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受到结对帮扶对象的高度好评。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