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10-22 12:01  

   2019年10月21日,机关党委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由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王卫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争做表率  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纪多辙对机关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勉励,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纪多辙希望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成为机关党建政治核心;加强党支部建设,把机关党支部打造成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战斗堡垒;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工作、无私奉献,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常红军的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化、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制度建设更加完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党委班子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治引领,推进支部“两化一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应对。

    常红军从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建全过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提供有力保障等五个方面对未来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努力方向。

    按照会议程序,大会通过了常红军同志的主题报告,选举出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机关党委书记,做了委员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