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纪委书记路阳到机关党委督查以案促改和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1 09:34  

    为进一步推动以案促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落实校党委《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10月3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路阳带领学校以案促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项督查第一督查组到机关进行调研督导。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对机关以案促改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督察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对机关部门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路阳强调:机关各部门在工作中一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鲜明提出廉洁从政的工作要求,要结合以案促改把廉政建设抓实抓牢,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洁意识,在廉政建设过程中把职责摆进去、把位置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要不折不扣推进以案促改,关键部门、关键岗位要结合案例着重警示。同时从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找差距,积极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