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19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在勤业楼C506会议室召开机关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常红军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采用实地调研、公开邮箱、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挖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常红军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相互交流,增进了机关领导班子团结,促进了机关党建工作建设。

    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严格按照《安阳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遵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严格组织程序和规定动作,在认真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存在问题,从严抓实整改,并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