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12-30 09:51  

   12月27日上午在勤业楼108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

   机关党委所属部门23个,教职工231人,其中党员208人,占机关教职工人总数的90.04%,共设置21个党支部。

    会议开始,机关21个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在会场开辟专门的支部档案展示区,参会人员听汇报、查看档案材料。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综合情况现场公平公正地给出评议意见。

    通过考评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会议,通过汇报了解不同部门如何做工作、抓党建、搞服务;通过查档案,向先进支部学习,规范档案资料的整理收集,完善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使支部工作更加扎实有力。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