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0-01-10 09:45  

   1月8日,在勤业楼C506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常红军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在党的建设总体格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担负着重大责任。新修订的《条例》是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最新的党内基本法,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常红军要求,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党委中心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先学先用,切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持一岗双责,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面。引导全体机关教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条例》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用《条例》规范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