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展——保卫处张宏伟
2020-03-30 10:55  

把初心和使命牢牢写在战“疫”一线

       

    张宏伟同志,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自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他是战“疫”一线的急先锋。作为保卫处疫情防控执行组组长, 靠前指挥、严防死守、快速反应,全面升级校园管控力度。带领党员干部和保安队伍,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带头做好安保队伍中的疫情防控宣传,积极通过微信、通知公告等方式,全覆盖、地毯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知识,确保人人到位、人人知晓。

    是战“疫”一线的侦查员。为做好从外地尤其是湖北地区复工人员的登记排查监控工作,张宏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细致排查人员名单,构筑了疫情防控“红色防线”,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措施,与全校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他是战“疫”一线的排头兵。为切实把“内防输出、外防输入”落到实处,张宏伟同志带领安保队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排查劝返外来车辆及行人。值班值守期间,张宏伟同志总是主动值班,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他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校园治安、消防巡查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战“疫”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