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收看《雄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17:16  

   5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勤业楼C503房间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收看电视政论片《雄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

   会上,常红军书记强调,通过观看该政论片,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特别是制度自信。全国人民行动起来,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真正彰显了党中央有号召,党员有行动,人民有力量,中国有力量。接下来我们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中央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责,敢打先锋,做到守土有责。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坚定树立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两个核心,提高政治站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努力。做好校园防控工作,保障学校重点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5月11日起,每天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19:35、新闻频道21:30首播,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