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赴大井村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09:41  

    6月8日,机关党委领导班子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赴林州大井村看望走访定点扶贫帮扶户。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和生活生产情况,与帮扶户谈心谈话,沟通交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为帮扶户家中病人做心理疏导。鼓励帮扶户积极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党和国家政策支持下,在扶贫干部、村干部帮带下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幸福生活。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对帮扶户家庭实际困难进行探讨,肯定了帮扶户几年来家庭情况发生的积极变化。连城书记对大井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做了介绍,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一行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帮扶户看望走访,和帮扶户一起规划、整理院落等劳动,把走访帮扶活动作为“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进行。把帮扶活动和参加劳动结合起来,把弘扬劳动精神和为工作对象服务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弘扬劳动精神,以劳动促学习,提高本职工作责任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担使命竞相出彩,切实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