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本职工作,服务返校学生
2020-07-06 07:48  

让鲜红的党旗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近日,学生处党支部立足部门实际,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各项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加强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在学原文、悟原理中,强化武装、提升站位,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二是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精心设计制作了毕业主题设计、宣传条幅,开展了“芳华·安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规范、有序做好了毕业生资格审查、手续办理、资料分发、入校检测、宿舍入住等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同时由支部书记带头实行党员周末、假期值班制度,确保随时可以为返校毕业生提供各项服务。三是教育者先受教育,躬身实践认真开展校园美化义务劳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毓秀湖畔树木、植被的浇水灌溉义务劳动,在躬身实践中强化劳动意识、提升劳动技能,在出力流汗中爱绿护绿、爱校荣校,在言传身教中传递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思、践、悟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立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务实重干,勇担使命、竞相出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营造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