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荣获我校“学习强国”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2020-09-09 09:30  

    机关党委在安阳师范学院“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两位选手纪委党支部苗安民老师、后勤党支部王晓青老师分获一、二等奖。

     比赛采取“学习强国”APP手机客户端“挑战答题”栏目连续答题形式进行,一个小时内单次答题多者或答题数量相同用时短者为胜。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获得团体积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机关党委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组织全体党员安装好APP,指导支部加强对党员的操作学习指导,广泛发动全体党员教职工,抓好“学习强国”日常学习,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本次参与“学习强国”挑战赛,以比赛促学习。今后,机关党委将继续营造“学习强国”浓厚氛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做好思想保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