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7:30  

202112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勤业楼C5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在会前机关党委中心组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进行多次研讨交流,并深入基层部门做了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精炼形成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常红军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和5个方面重要内容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机关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委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做到了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联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及时改正、完善。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