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立足本职提能力 促进作风新转变——机关党委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
2022-02-25 11:33  

 

     

机关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安阳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注重机关作风建设,一贯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

223日下午午,机关党委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机关新提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大会。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组织部副部长李旭明出席会议,机关部门新提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

会上,李旭明宣读《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娄思思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

常红军要求新提任职同志要端正思想,正确认识自己的职务变化是组织培养的结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要将此作为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师生服务的新起点。并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讲质量,讲效益,力争做到精益求精。三是锻造作风,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大胆实践,提升实践能力。四是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远大志向,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大胆工作,切实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履行职务职能,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拥护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常全喜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严格接受监督;严于要求自己三个方面为新提任科级干部提出廉政要求。要求大家做到台上台下、人前人后表里如一、干干净净,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信赖。

常红军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新提任科级干部,为机关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校新阶段持续发展增添了新动力,积蓄了新力量。希望同志们牢记组织嘱托,确保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作风不断优化、形象稳步提升、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新的岗位上勇挑重担,努力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