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参加学生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1 18:39  

17日下午,学生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勤业楼C107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赵江涛、李驰、马兴梅、姚亚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江涛主持。

会上,赵江涛代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首先从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等方面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认真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魏光峰做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总体比较成功,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标准,互相批评方面在见人见事见思想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他结合对照检查情况要求学生处班子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