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提能力转作风”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2022-03-14 16:51  

311日下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机关党委组织教职工到流苏湖畔和行知花园开展浇水、培土义务劳动,为美化校园、环境育人出一份力。机关教职工在劳动中切实贯彻校党委“躬身入局”的号召,深入一线,从实践中知得失,从实践中获真知,更好地改进服务理念,改善育人环境,促进工作能力作风转变。

机关党委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始终坚持“边学边改,以学促改”,注重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着力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忠诚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形象,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机关教职工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