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人事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会
2022-03-23 17:13  

为贯彻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人事工作水平,318日上午,人事处在勤业楼D401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振红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安阳师范学院“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和《安阳师范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调研实施方案》,并以“怎样提升人事工作业务水平”为主题进行研讨。

刘振红就此次研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应站在全局的角度,立足本职岗位,以提升业务能力为抓手,以加强机制联动为纽带,以工作实效为标准,全面推进人事处能力作风建设。就下一步活动推进情况,他提出:一要思想引领,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善做善成,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好,在实际工作中全力推进13710工作方法,真诚待人、真心做事;三要做好整改,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人事工作的整衣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