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7 09:33  

  

机关党委中心组于2022520日上午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召开了网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书记和每个机关党委委员做了全面深入沟通,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居安思危、防范风险意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按照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改贯通,以案促改,汲取教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将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体党委委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找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机关防灾减灾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委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做到了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的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正、完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