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2022-07-01 10:52  

7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召开线上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会议。

会议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谆谆告诫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想人民之所想、忧人民之所忧、急人民之所急的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大家重学党章、重温誓词,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完成时代赋予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职责,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拼搏。机关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机关党建工作、防汛减灾工作作出部署,贯彻落实我校630日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安排防汛减灾工作,深化责任意识,加强科学防灾救灾知识宣传,提高机关教职工科学应对极端气候灾害能力。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