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张建国参加学生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1 11:00  

220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建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学生处长赵江涛主持。

赵江涛代表班子紧扣会议主题,从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等方面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认真对照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赵江涛作总结发言,指出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对照检查,也是一次总结梳理。学生处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廉洁自律、守好底线,努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建国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和风险挑战,学生处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全体职工履职尽责、团结奋斗,经受住了疫情防控等诸多考验,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是一支能战斗、信得过、拉得出、打得赢的优秀团队。2023年,他要求,学生处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强力推进智慧学工建设、切实关注学工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牢固确立底线思维,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