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赴大井村开展帮扶工作
2023-03-13 19:01  


311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常全喜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帮扶户,并送上牛奶等生活用品。常红军、常全喜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焦振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大井村在巩固脱贫成果上采取的系列工作举措,并围绕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常红军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表示赞赏,对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表示赞同。他指出,在新时期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促进乡村振兴很关键、很重要,作为定点帮扶单位,我们要严格落实中央的要求,积极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确保脱贫户不再返贫。

随后,机关党委前往结对帮扶困难户郭海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树立生活的信心,正确认识暂时的困难,积极创造更加富裕幸福的生活。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