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发扬劳动精神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2023-03-31 18: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学、先干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328日——31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教职工参加“学习二十大,发扬劳动精神美化校园”主题义务劳动。23个机关部门近120名教职工参加劳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全体机关教职员工身体力行美化校园,他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卷起袖口,拿起工具,便开始挥锨松土、浇水灌溉。大家干劲十足、协同合作,在劳动中收获快乐与满足。一时间,安师校园掀起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花草树木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展现出蓬勃的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添砖加瓦,弘扬劳动精神,厚植劳动情怀,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鲍晓晓   陈聪聪   朱烁)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