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年轻党员干部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活动
2023-06-03 10:42  

6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勤业楼一楼109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年轻党员干部廉洁从教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张柱山为机关年轻科级干部和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授课中,张柱山以《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辅导》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报告2020》讲起,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背景和依据、“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五个方面的内容。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落实校党委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本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党课结束后,根据会议安排张柱山为大家带领大家集体收看廉洁从教警示教育视频开展讲纪法活动,坚持把廉洁教育抓在日常、融入日常,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教职工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

经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主动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工作中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