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办党支部、院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0 17:50  

617日,为深入落实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月”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勤政廉政意识,接受思想灵魂洗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党办党支部、院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占元村参观学习教育。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聆听讲解和参观了廉政教育展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虎”“拍蝇”“猎狐”等主题的廉政文化的教育。

在占元村,全体党员聆听了抗美援朝特等功臣、一级战斗英雄孙占元的英雄事迹,瞻仰了烈士塑像和故居。

大家在思想灵魂上受到了洗礼与熏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清廉安师、廉洁勤业机关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