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支部召开“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联合党日活动
2023-06-21 17:58  

621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学生处党支部、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召开联合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网络集中收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制作的“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微党课第二讲、第三讲的内容,微党课以“弘扬正气 树立新风”为主题,主要包括《先生向北:听党指挥、与国同行》《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涵养培育时代新人》《百村百讲百图百楼,传承创新实践担当》《在西部大地上绽放青春梦想》《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五个章节,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记录笔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本次内涵深刻、形式丰富的党课,深受启发,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以实际行动讲好新时代的“大思政课”,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