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赴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2023-11-20 17:01  

1118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委委员、党员赴大井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机关党委书记张柱山,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常全喜,党办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时斌,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邓德华一行来到大井村村委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焦振介绍大井村在巩固脱贫成果上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经验,介绍了机关党委新联系帮扶户的家庭情况,并对大井村下一步开展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张柱山指出,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提出的五个“新”要求,即新的粮食生产计划、农田新改造、农村产业新发展、农民增收新渠道、建设农村新面貌。积极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经常联系帮扶户做好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座谈结束后,机关党委一行前往结对帮扶困难户石换荣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当下的帮扶需求、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等,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国家帮扶下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