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基建处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政治学习方式
2019-03-04 10:26  

   

    3月1日下午,基建处在勤业楼C407会议室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志庆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习、讨论。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版的3个视频资料——《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与会干部职工围绕视频资料、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第二阶段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刘希德等同志结合一周以来自己的学习情况做了重点交流,刘志庆从四个方面对全处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觉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克服畏难情绪,纠正错误认识,不能以工作忙为理由放松学习,也不能以学习为理由影响工作,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以学习促工作;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严禁敷衍了事,党员同志每人每天要达标,持之以恒,入党积极分子要向党员看齐,欢迎其他同志用好学习平台,全处干部职工要真学知识,学真知识,保证学习质量,严禁各种刷分现象;四是要善于总结学习规律、提高学习效率,全体同志在学习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比学赶帮,加强交流,把基建处建成优秀学习集体、优秀工作集体。

    本次学习是基建处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创新政治学习方式方法的一项新举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版、手机APP丰富的学习资源、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深深吸引了基建处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自身文化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促工作,为学校实现“两高两突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