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后勤党支部工作专题会
2019-06-13 08:50  

 

    6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党支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红军介绍了机关党委班子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情况,明确了支部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并对现阶段后勤处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上不放松,首先学习形式不简化,按照校组织部、宣传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特别是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其次学习内容不减少,要紧密结合形势发展开展学习;二是思想上不松懈,时代对党员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每名党员都要提高思想修养,从严要求自己;三是境界上不降低,后勤处面向全校,担负重要任务,后勤处党员干部要以对全校师生负责的态度进行工作;四是担当上不衰减,学校当前面临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后勤保障的要求相应提高,后勤党员干部应勇敢担负起责任,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五是作为上不减弱,近年来,我校后勤服务质量有明显改进,但后勤工作关乎学校发展大局和师生切身利益,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

   会上还对近期后勤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