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7:17  

    12月9日下午,党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勤业楼D303支部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祁欢主持。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祁欢向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检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祁欢在总结时强调,支部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初心,践行使命担当,进一步探求科学方法,提高履职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更加团结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作出自觉贡献。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