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7 16:59  

    2020年4月8日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开展了“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抗疫的特殊时期,人事处党支部成立了“人事处党员先锋群”,全体党员通过群里的学习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河南省和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化思想认识,凝聚防控合力,积极主动履职,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切实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勇担在肩膀上,真正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每位同志都在线分享了自己在防疫期间的所看、所思、所悟;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落细落实开学后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在“人事处党员先锋群” 推送、转发防疫情况部署、先进典型事件、防范知识等各类文件13篇,分享心得感悟14篇,党员参与率100%。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工作深刻感受到困难面前必须迎难而上,把投身抗击疫情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实践课堂,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主动站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奋不顾身地在疫情防控前沿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