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抗疫模范,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2 09:34  

    4月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勤业楼C319支部活动室开展“学抗疫模范,做好本职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传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彰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被表彰的我校教务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何清枝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发言进行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要学习他们的的坚定信念和大爱情怀,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将先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真抓实干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