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4 17:17  

    近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做好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各位党员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分享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和疫情期间学习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切实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勇担在肩膀上,真正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会为“三个更加深刻”:一是更加深刻体会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是党性和人民性统一的鲜活实践。我们在办学实践中,要时刻把师生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千方百计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努力让学生吃好住好学习好发展好;二是更加深刻体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之治”,在与国外疫情防控对比中彰显制度优势。我们在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过程中,要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制度自信、制度执行,加快构建与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办学保障体系建设相匹配的制度环境,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更加深刻体会到,一切工作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我们在党办工作中,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在斗争实践中考察和识别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和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党委办公室主任祁欢在线上交流中谈到。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