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6: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4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在党支部副书记杜卫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词庄严洪亮,充分展现了科研处党员勇于担当、敢打先锋、拼搏向上的坚定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悟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科研发展,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