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10:4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为支部成员讲授题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饮水思源,坚守对党忠诚的品格、坚守人民至上的情怀、坚守敢于担当的责任、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作为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改革创新,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责任使命,坚定不移担起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进青年心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在实干中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不断前行。

   学习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句句深深的印刻在全体党员心中。时斌强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