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理不动产证做好服务工作
2020-07-04 10:46  

    按照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在意识形态中勇担职责使命,国资处支部制定了党日活动开展方案,并付诸实施。

    2020年6月29日上午8点,国资处支部的党员来到为我校教职工办理不动产产权证的现场园鼎苑A20楼前,经过简单的部署,在副校长王新全、国资处处长杜相俊、分管房产管理工作的华欣副处长,以及何方副处长、关涌涛副处长的指导下,大家热情地为前来办理预约手续的老师们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有的负责现场消毒,有的帮老师们解答问题,有的引领老师排队领取预约号码,有的扶老教师上下楼梯,做到了认真细致,百问不厌,深受大家好评,使这次党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