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到施工现场开展党日活动
2020-07-09 17:45  

    7月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南校区1号、3号教学楼施工现场和学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党日活动,校领导杨露参加活动。

    基建处党支部参加了南校区1号、3号教学楼工地例会,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观摩了玻璃幕墙和外墙保温材料等施工情况。在施工现场召开的党员会议上,杨露副院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全力推动后续基本建设任务;二是要凝心聚力,一鼓作气,确保决战决胜;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基本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统筹兼顾能力、组织实施能力、相互合作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校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参观了地质勘探和三通一平施工情况。杨露副院长强调,学生公寓按期交付使用是校党委和校行政交给我们的光荣和艰巨的任务,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