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7:48  

   7月3日,为推动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献礼建党99周年。

    本次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开展,在限定时间内不限次挑战答题,按照单次连续答对题目数量的多少进行排名,马克思主义学院21名党员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学在其中、乐在其中,经过一番角逐,最终贺平、王亚娟、杨廷强三位老师勇夺前三甲,荣获“挑战达人”称号,罗学艳等10名老师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始终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强化党员教师理论学习的有力抓手。院领导班子带头坚持每天学习打卡,老师们也不甘落后,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此次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对全院党员理论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支部书记韩玉璞为获奖老师颁奖,并激励全院教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供的丰富学习资源,坚持每天累积性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人人争做学习达人,人人争当出彩先锋。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