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04 16:38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精神,1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抗美援朝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体会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感悟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工作成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使命意识,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