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17:18  

202111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勤业楼C319支部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传增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召开支部学习会,结合学习研讨,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翟传增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工作述职,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和5个方面重要内容带头作了对照检查。之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同时,大家从互相促进,增进团结的角度出发,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在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开展了相互批评,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

会上,支部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