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教务服务指数提升学生考研幸福指数
2022-04-29 15:08  

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教务处党支部坚持把“战疫情、稳运行、优服务”作为转作风、强能力的有力抓手,着力解决师生教学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42日,当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线上复试正如火如荼进行时刻,由于安阳市内停电导致弦歌大道校区教学楼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教学办公区域停电断网,此时恰逢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当天需要参加考研线上复试的22名同学无比焦虑无助。教务处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应对突发情况和做好服务学生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邓德华同志紧急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安阳市移动公司确保考研线上复试学生校园网络使用畅通,同时为急需帮助的22名学生及时协调明园校区18个多媒体教室使用。42日一大早,坚持休息日值班的常瀛辉、刘盼两位同志就为考研学生准备好了茶水,安排好了现场服务人员,调试好了多媒体设备和复试机位;放心不下的邓德华和熊小伟两位同志赶往明园校区看望复试现场学生,为复试学生讲授复试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提振复试学生考试信心。经过教务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42日明园校区22名考研同学线上复试顺利进行,18名参加线上考研复试同学被顺利录取。看到学生满意的笑容和捷报频传的消息,大家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