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谈话常提醒,廉洁自律不放松”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08:53  

近期,保卫处党支部在勤业楼C301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做到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政“钟”。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支部书记李继文同志对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作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越是节日假期,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二要强化行动自觉,严守纪律红线。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三要坚持以上率下,树好示范标杆。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守规在前、挺纪在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管好自己、管好配偶、管好子女和亲属,不跑、不收、不送,不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底线。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要自觉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安、不接触、不聚集、不扎堆。节日期间值班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工作纪律和应急处置规定,严禁擅离职守,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