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办党支部书记时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16 08:20  

519日下午,党办党支部书记时斌以“赓续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时斌从“为什么当年一定要出兵抗美援朝”“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抗美援朝精神的实践底蕴”“抗美援朝精神永远焕发时代之光”四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重温烽火岁月,向党员们阐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使党员们深刻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时斌强调,对于党办人来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就是要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作出党办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