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机关分工会举办2016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6-05-16 15:40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充分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3月8日下午4点,机关分工会在和展A一楼东大厅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亲临现场,与机关分工会各单位女教职工一起度过了这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开展,分为一分钟跳绳比赛和左手夹乒乓球比赛两个环节。在只允许用左手拿筷子去夹取球,且要走5米距离将球放到指定容器里的“严格”规则下,夹乒乓球比赛时而让大家心急如焚,时而又让大家捧腹大笑。在体验了一把“夹球难”后,郑主席笑着说,这样的比赛不仅考验了比赛者的心态,还着实锻炼了左手的协调能力呢,“少用一点劲儿球会夹不起来,多用一点劲儿球就被挤跑了”。

活动为每组比赛的胜利者颁发了奖品,为参与者发放了纪念品。本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肯定和关心,展现了机关分工会女职工自信、美丽、健康、快乐的向上风貌。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