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工会之家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机关分工会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7-09-14 09:10  

机关分工会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

9月13日,机关分工会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现场带头捐款,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副校长姚远峰、魏光峰、王新全,张建国,纪委书记路阳、工会主席郑俊丽等依次进行了捐款。

大家纷纷表示,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是脱贫攻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心,就能使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救助,使社会更加和谐。

据悉,“慈善一日捐”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慈善活动,倡议市民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活动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健康扶贫和开展安老、抚孤、助学、助医、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